2014/03/06 12:00

補教名師高國華判刑入監

魏于恬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感情問題,還被形容是上演補教人生戲碼。事實上,10年前高國華還捲入黑幫炒股案,雖然他極力否認,說自己是受害者,但他涉嫌炒股獲利3400萬元,也違反了證券交易法,被最高法院判刑1年8個月,就要入監。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麻辣女教師陳子璇,兩人轟動一時的,補教人生戲碼,才落幕,沒想到他是非不斷,前年高國華,傳出財務吃緊,不但,出現賣屋糾紛,4間補習班分校易主,又被爆出,他早在10年前,就涉嫌,配合黑幫炒作優盛股價,當時他,極力撇清,說自己是受害者,還常被黑道恐嚇,但炒股獲利3400萬,也是事實。

  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被最高法院判刑,1年8個月,併科300萬元罰金,而等到相關券證移送北檢之後,高國華,也躲不掉入監,當初是投資功力一流,補教界的吸金天王,怎麼也想不到,如今,卻因炒股淪落到,入監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