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2:00

29歲後老得快! 脂肪流失臉凹陷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大家都以為,年紀愈大,老化速度越快,可能不是這樣,美國研究發現,29歲到55歲,老化的速度,比55歲以後還要更快。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現在初老的年齡,甚至提早到二十多歲,所以要延緩老化,25歲以後就要開始保養,來聽聽醫師,如何建議大家延緩老化的方法。

  大家都以為,年紀愈大,老化的速度越快,不過可不是這樣,美國研究發現29歲到55歲,老化的速度,比55歲以後還要更快,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現在初老的年齡,甚至提早到二十多歲,所以要延緩老化,25歲以後就要開始,除了飲食可以攝取維生素A和C,還要適量攝取健康的脂肪,醫師也說,適當的微整形,注射填充物,也可以幫助固定臉部脂肪位置,延緩老化,看起來更年輕。

  8歲,20歲,30歲到40歲,人的臉是這樣在變老,想要不顯老,現在要及早做起。美國最新研究發現,人在29歲到55歲,是老化最快的期間,也就是說,平均30歲就開始初老,不過還有可能更早,老化的關鍵,就在脂肪,29到55歲,脂肪開始流失,臉上就會出現皺紋,或者開始凹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微整形,靠著注射針劑,固定脂肪位置,老化的速度就會變慢。

  不過光靠外力,也不夠,正常生活作息,還有健康飲食,自然變年輕也很重要,適當的水果、還有堅果補充油脂,另外攝取膠原蛋白,也很有效,而且從天然食物攝取最方便,像是木耳和豬腳等等,如果不敢吃,用喝的或直接吃粉末,也是補充膠原蛋白最快的方式,從內到外雙管齊下,才能在在黃金期抓住青春的尾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