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2:00

公車司機好"攝"! 訕笑乘客出糗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搭公車,要是睡覺的模樣被司機拍下來,心裡恐怕不是滋味。台中這個公車司機,就是不專心開車,居然拿著手機拍下乘客出糗的樣子。甚至PO上網分享、嘲笑。而且還會在公車內變魔術、大搞模仿秀,將公車當成了娛樂場所,不但危害行車安全,還侵犯乘客的隱私權。

  乘客一上車後,全航客運司機手機一拿起來,就往乘客拍攝,往後走,乘客的表情好像做錯事,被警察蒐證,所有人嚇得往後退,司機得意洋洋的PO上臉書說「我發明的這招真管用,怕被PO網就乖乖往後走吧」,看到有人上車睡覺,他還PO上網嘲笑「睡神」,說一大清早就是我看別人睡,不給你貼起來怎麼行。

  乘客坐上他的車,變成被公開戲弄的對象,誰受得了?不只戲弄乘客,趁著沒人時,他還停在路邊,用手機自拍模仿秀,有時候模仿,有時候變魔術,連行進間都用手機拍攝,被乘客投訴,他竟然自己畫漫畫說,他是最爛司機。

  危險駕車自動收班,還會打人,行為囂張立刻被記過懲處,不只被公司懲處,他邊開車邊玩手機,還觸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被罰三千元,另外拍攝乘客PO網觸犯隱私,還可能面臨乘客的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