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8:58

恐怖路口!騎士搶快迴轉挨撞彈飛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要遵守規矩。這是在高雄大社發生的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搶快,迴轉到對向車道,結果被一輛小轎車撞上,騎士被撞飛,騰空翻轉後摔下來,幸運的是,他只受到輕傷,但這碰撞過程,真的讓人看了捏把冷汗,華視也實際回到這路口,居民反應,這個三向號誌的路口很危險,幾乎天天會有車禍。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路口號誌是紅燈,車子都停下來,但這時一輛機車,卻從慢車道橫切過快車道,就在剛變綠燈時,想要迴轉,結果對向一輛白色轎車正好經過,碰的一聲,機車騎士被撞飛,騰空翻轉一圈後,重重摔下,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機車騎士橫過雙黃線,被撞飛半空中,摔下後,車子零件也掉落一地,,隨後趕到的救護車,也紀錄下受傷騎士在現場包紮的模樣。

  幸運的是,這騎士只受到輕傷,不過目擊民眾真的被這一幕嚇呆了,華視新聞也重回到這個路口,這裡是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居民說這裡很危險,常常發生車禍,因為這個號誌燈是三向號誌,也就是這一邊是紅燈,對面卻會是綠燈,常常就有想貪快的人,不遵守燈號違規,釀成車禍意外,所以,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