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8:58

日月潭住宿貴! 平均1晚5200元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至於在中部,什麼最貴呢?旅遊住宿的飯店平均價格最貴,尤其是日月潭。根據飯店預訂網站HOTELS.COM公布的國內飯店價格指數,日月潭的房價,平均每晚五千二百多元,比全台平均價多了一千六百元。因為日月潭限建,民宿比較少,旅遊人數多,住宿價格節節攀升。

  這是清晨的日月潭,這是傍晚的日月潭,想要感受日月潭的美,一定要來住一晚,一推開窗兩人的小陽台,獨攬日月潭湖光山色,這樣的無敵美景,代價不斐,便宜的五千塊,最貴的總統套房32萬元,在日月潭住宿,平均一晚要5262元,這麼貴誰住得起,根據統計挪威和丹麥旅客最豪氣,平均每晚花費4600-4400,菲律賓人第三,每晚花4400元,數量最多的陸客,白天遊玩日月潭後,就殺到鄰近縣市便宜旅館,會留下來住的,只有一成。

  因為日月潭屬於一級國家公園,已經限建,沒有新的土地可以開發增建,即使是小房間,價格一樣很高貴,若是不想花大錢,便宜的民宿,窗外是馬路和招牌,少了湖畔的美,還是要價二千多,說日月潭是全台住宿最貴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