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18:57

瑞典冰雪飯店 房間設計由你決定

綜合報導

  瑞典北部的拉普蘭省,長年冰天雪地,但是觀光客卻絡繹不絕,因為那裡有一棟冰雪飯店,每年都會用新的冰磚打造,今年冰雪飯店又出奇招,房客可以參與設計,讓夢想中的冰宮成真,但是代價可不便宜,要花七百萬台幣。

  距離北極圈200公里的瑞典拉普蘭,每年都用好幾千噸冰磚,打造全新的冰雪飯店,不過今年冰雪飯店入住費創下新高,要價14萬英鎊,相當於台幣700萬,因為房客可以和設計團隊合作,把自己的夢想藍圖交出去,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冰雪城堡,今年12月底交屋之後,房客可以自由入住,直到明年3月天氣變暖,造價昂貴的冰宮,也跟著融化,用冰塊組成家具,天花板和走道拱廊都是冰雕藝術品。

  拉普蘭冰宮飯店已經營運將近25年,晚上是飯店,白天是藝廊,遊客可以欣賞冰雪做成的藝術品,再到世界知名的冰酒吧找樂子,只是今年住宿費竟然要700萬台幣,到時候恐怕是參觀的人多,入住的人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