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超音波"拉皮凍齡 1張臉要24萬!

蘇瑋婷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醫療美容又有新的技術。以往想拉皮,最早的技術從雷射、電波,到現在更進階的超音波拉皮出現了。透過超音波探頭,直接作用在真皮層,讓膠原蛋白重生,效果和持久度,比以往的拉皮技術還好,但價格貴上了兩倍,全臉12萬到24萬,一般上班族的愛美女性還是下不了手。

  女人想要水噹噹,最愛膠原蛋白,用吃的、用擦的、用敷的,其實沒有多大效果,因為外來的膠原蛋白,都沒有辦法進入到真皮層。想要快速凍齡,只能靠拉皮,讓體內長出新的膠原蛋白。

  醫師手裡拿著超音波探頭,不斷在臉上滑動,這是最新的超音波拉皮技術。能量可以穿越皮膚表層,直接作用在真皮層,讓膠原蛋白重生,高小姐最擔心的雙下巴不見了,鬆弛的臉頰也因為緊實,更加的拉提。

  其實在臺灣拉皮技術不只一種,比較電波拉皮和超音波拉皮,都是非侵入式,也沒有恢復期,但電波要做1到2次才有效果,超音波1次搞定。持久性,電波1年半到2年,超音波可以維持到3年。只是花費一比,當然是差了兩倍,超音波屬於貴婦等級,而且打的較深,也有打到臉部神經的風險。

  要做拉皮之前,還是要多問多評估,重點是一定要找合格醫師,因為不管哪一種方式,都還是有時效,天底下可是沒有不老仙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