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2:00

懸賞抓小偷! 民宿老闆請喝果汁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男子闖入還在裝潢的民宿,偷走全新的3D投影機和鍊鋸,還利用屋內的膠帶、榔頭、樓梯偷竊,民宿主人大罵,實在太可惡了。把監視器畫面擷取下來,貼出懸賞公告,如果有人幫忙抓到小偷,要請喝一年份的果汁當作答謝。

  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大膽的打開民宿大門,往窗戶裡面看啊看,溜進屋內,觀察了樓上樓下,確定沒人後,準備行竊,先拿了這個16吋的鍊鋸,利用樓梯和榔頭,要偷的是上面這台全新3D投影機,小偷花了前前後後超過半小時偷東西,民宿老闆發現小偷會利用現場物品來協助自己偷東西的惡劣行徑後,氣炸了。

  民宿老闆平時在夜市賣果汁,存了好久的錢,才買下百坪透天厝,要和老婆完成開民宿的夢想,但想到才剛裝好不到一天的3D投影機和鍊鋸就這樣被偷走了,損失四萬多元,決定公佈監視器畫面,貼出懸賞公告,如果有民眾,幫忙揪出來,送小偷去吃牢飯,就請喝好心民眾一年份的果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