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8:58

小五萌殺機! 鄭捷"殺人計畫"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1號發生台灣史上首例,捷運隨機殺人案,造成四人死亡,兇嫌鄭捷落網毫無悔意,而且他早在國小五年級,就有殺人念頭。華視新聞掌握獨家訊息,鄭捷電腦裡有四份短篇小說,內容說平時不殺,但必要時通殺等字眼,日誌也透露,早就鎖定人口密集的台北犯案,行兇前,還約國中好友吃速食,冷酷冷血的程度,令人髮指。

  犯案前一小時,鄭捷走在熟悉的板橋街頭,看起來一派輕鬆,沒有顯露絲毫殺人徵兆,他和李姓國中好友,相約速食店共進午餐,當時就說要犯大案,一小時後立刻動身,到附近超市花99元買30公分的鈦鋼刀,塞進胸前的斜背包,隨身藏好態度從容,離開時,滿腦子都在想接下來的喋血過程,一度忘了拿雨傘,走到門外看到下雨折返,5分鐘後,犯下駭人聽聞的血腥殺人案件。

  鄭捷移送,落網後沒有任何悔意,因為早在國小五年級,他就有殺人念頭,高中殺烏龜放班上嚇壞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