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趕救人反遭救! 救護車遭車撞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頭份一輛救護車晚上出勤,救助車禍傷患,通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一輛搶快的車給撞上,整輛救護車被撞翻,還好當時沒有載運傷患,救護車駕駛跟志工,受到輕微擦傷。

  昨天晚上苗栗頭份一輛救護車正要出勤,救助車禍傷患,沒想到在通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一輛搶快的車給撞上,整輛救護車被撞翻,原本要救人的救護車,反過來要請警消幫忙,還好車上駕駛跟一名志工,都只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救護車打開警報器,要趕往車禍現場,救助傷患,沒想到通過路口時,一輛車撞了上來,碰一聲巨響,整輛救護車被撞翻。再看一次撞擊前,坐在窗邊的志工,眼看車子就要撞上,叫了出來,想提醒駕駛,但已經來不及。

  釀禍的就是這輛藍色休旅車,車頭撞得支離破碎,雖然當時救護車警報器響,但轎車駕駛卻沒有放慢速度,把救護車撞凹一個大洞,整輛車翻了過去,側躺在地,原本要趕去救人,現在反而得等吊車來幫忙,幸好車上駕駛跟一名志工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