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8:58

公車當救護車! 司機護送昏迷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到醫院洗完腎要搭公車回家,卻因為體力不支加上身體不適,一上公車就腿軟差點昏過去,還好公車司機速度快扶住她,把她扶到座位上,還一路跟她聊天注意婦人狀況,聊到後來婦人沒回應,司機發現她已經半昏迷了,第一時間立刻把車開到鄰近的消防隊,跟救護人員求救,因為這名司機的熱心和機警,讓婦人及時獲得協助,被送到醫院治療。

  要搭公車家的婦人,剛走上公車整個人就往後仰,差點要昏了過去,停車等她上車的司機,立刻衝上前去扶住她,然後把她扶到最靠近,駕駛座的位置坐了下來,沒多久司機發現婦人,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當下立刻方向盤一轉,開到最鄰近的消防隊,消防隊外的監視器畫面,就看到一輛公車開了進來,停了車之後戴帽子的司機下車,走進消防隊裡求援,消防隊聽到有人,在公車上昏倒了,立刻上車協助。

  另一邊有救護人員,開出救護車待命,也快快的抬出擔架,就這樣婦人被抬上救護車,及時的被送到醫院治療,整個過程司機熱心又機警,當天的那位公車司機,就是他賴軒鴻,能夠這樣的臨危不亂,又細心的觀察動靜,就因為他也是救難隊的成員,好心又專業讓人想幫他按讚,而婦人清醒後也滿心感謝,這名揪甘心的好司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