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8:57

超人氣蛋糕店 排隊人龍繞不完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228連續3天假期碰上好天氣,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遊玩,屏東一家很受歡迎的蛋糕店,排對人龍就繞了店面好幾圈,大家冒著炙熱太陽就是想吃到最夯的乳酪蛋糕,同樣也是大排長龍的還有東港碼頭,大家都是趁著天氣好要到小琉球玩,排隊人潮從候船室一路排到馬路。

  長長人龍從店內排到店外,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228假期南部天氣好,店家為了怕顧客曬壞了,一旁灑水器不斷灑水,還有人撐著傘也要排,到底是什麼東西,魅力這麼大,原來這是美味的乳酪蛋糕,看看上面擺滿新鮮水果,再擠上濃濃奶油,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不過這小小一片就要一百多塊,雖然好吃,但在物美價廉的屏東地區,算是不便宜的。

  一樣也是排滿人的還有東港碼頭邊,早上六七點一到,人潮就綿延不絕,要到小琉球的遊客,從候船室一路排上到馬路,與車爭道,旁邊汽車呼嘯而過,看起來驚險萬分,有些人排隊,等上1個小時才順利搭上船,雖然排隊等的久,但大家都是訂好民宿要享受假期,228連假還有一天,看這樣的狀況,不管是吃的玩的,到處都是人擠人,想要出門的人,還是得做好排隊塞車的準備,才不會壞了遊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