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58

跨下就是球門! 2個人單挑KT足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灣很多球迷都在瘋世足,不過頂多只能在電視機前為球隊加油吶喊。現在有種KT足球賽不必找人組隊,也可以表現球技,只要3分鐘內將球踢過隊手跨下,再馬上停住球,就能獲勝,激烈程度不輸一般足球賽,也讓小朋友玩的好嗨。

  開始,一開踢,小女生把球踢過,男生跨下,接著補上兩腳,踢球進門,進球得3分,但小男生也不甘示弱,趁機進攻,把球踢進了對方球門,3比2,不必找到11個隊友,也不用擔心跑輸別人,只要掌握KT訣竅,兩個人在小小充氣足球場,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尖叫歡呼,但KT足球,怎麼玩?把球踢過對方跨下,然後瞬間踩住球就叫KT結束直接獲勝,要快速進攻,還要立刻閃身停住球,可不是人人辦得到。

  幸好,比賽時間只有3分鐘,18比19男生獲勝,吳柏承比較累場地太小一直跑,踢飛球尖叫,激烈比賽,從場內嗨到場外,看來在電視上瘋世足不過癮,一定要自己下海,踢踢球,表現一番,才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