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8:58

小車亂闖賽車道 駕駛找刺激被捕

王皓 編譯

  英國一名男子,把自己的小車,開到賽車賽道上亂闖,結果被逮捕。大陸這一個小男孩,學卡通人物躺在馬路中間,結果被汽車碾了過去。

  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非常重要。英國就有一名男子,把自己的小車,開到賽車賽道上亂闖,結果遭到逮捕。而大陸則是有一個小男孩,學卡通人物躺在馬路中間,結果被汽車碾壓過去,萬幸的是,孩子只有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畫面上這個小男孩,哪裡不好趴著,竟然趴在馬路中央,結果一輛休旅車開來,孩子起身想逃已經來不及,就這麼被碾壓過去。

  原來小男孩看了卡通人物,趴在地上拿槍射擊的動作,覺得很有趣,經常趴在家門口的馬路上模仿,家裡的大人非常失職,從來沒有出聲管教過,結果孩子終於被車壓了,還好只是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非常重要,不過這輛福斯小車的駕駛,顯然刻意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它不該在的地方。

  賽車工作人員,為什麼會有一輛福斯GOLF在賽道上,其實這是一輛福斯POLO,它在賽道上的唯一原因,就是駕駛窮極無聊,尋求刺激。不過駕駛的女友非常害怕,不停慘叫。駕駛女友,傑克我是認真的,X的快下去這一點都不好玩,如果你愛我快停下來,我們會被逮捕的,在賽車道上用一般汽車,以將近130公里的時速狂飆,駕駛簡直是不想活了,果然他最後被警方逮捕,而比賽也不得不延後30分鐘,重新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