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少年PI的比序年代 KUSO諷會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第一次免試入學,讓家長和學生抱怨連連,嘉義北興國中畢業典禮,學生就演出一齣KUSO短劇,取名少年PI的比序年代,學生為了拼超額比序積分,瘋狂練體適能,還要爭取服務時數,通通搞笑演出,全場觀眾超有感。

  12年國教讓家長學生暈頭轉向,嘉義的北興國中在畢業典禮當天,就很KUSO的演出短劇,取名少年PI的比序年代,把各種要拼超額比序積分,所要付出的辛苦,像是瘋狂練體適能還有爭取服務時數等情境,搞笑演出,表達心聲,讓這場畢業典禮,變得很有感,現場笑聲不斷。

  大海中少年PI的比序年代,要開始了,嘉義北興國中的應屆畢業生,把他們這兩三年來,為了12年國教,要拼超額比序積分的心路歷程,搞笑呈現,瘋狂地練體適能,每天想著要怎麼增加服務時數,拼命背單字,不只要準備考試,還要參加各種比賽,把學生越操越慘,有趣的反諷片段,讓在場家長學生都很有感,笑聲連連,十分鐘的短劇沒有冷場,會考的混亂制度,讓學生連畢業也憂愁嗎,雖然演出當第一屆國教白老鼠的心聲,但學生們還是告訴自己,沒關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