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內急跑廁所 "布袋戲"標示鬧笑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的受天宮,廟方為了結合布袋戲文化,公廁不用男生女生圖案標示,而是用布袋戲偶,白色的素還真,代表男廁,穿紅衣的二卷書,代表女廁,但很多香客根本不看布袋戲,常常內急跑錯廁所,但其實,這兩尊戲偶在布袋戲裡面,都是男生,廟方自己也搞了大烏龍。

  內急跑廁所,假使跑錯了男女廁,可真是尷尬,但這種尷尬事,在南投受天宮卻是天天發生,原來廟方為了結合台灣布袋戲文化,將戲偶區分成男女,一尊是穿白衣的素還真,一尊是穿紅衣的二卷書,不少香客根本不懂布袋戲,鬧出笑話,但事實上這兩尊戲偶,其實都是男生,廟方搞了大烏龍。

  香客來到廁所前,站在原地,愣了好幾秒,該往左還是往右,有阿嬤直接往右轉,又尷尬的走出來,不少男男女女,就這樣卡在男女廁前,上個廁所,怎麼像在壓寶,上洗手間還要用猜的,而問題就出在這兩尊布袋戲偶,廟方以當紅布袋戲素還真和紅雲驕子二卷書,分別當做男女代表,區分性別,二卷書明明聲音低沉,還擅長武打動作。

  因為他是很漂亮的女生,妳確定嗎,想解釋反而越描越黑,二卷書其實是天宇布袋戲男主角,明明和素還真一樣都是男生,卻被放在男女廁所外,創意反而鬧出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