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水中畢典! 海底走紅毯領證書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好特別的畢業典禮。綠島公館國小,舉辦了水中畢典,在老師和教練帶領下,10位畢業生揹著氧氣鋼瓶、戴面罩,潛入5公尺深的海底、走紅地毯跟老師領畢業證書。不但拿到畢業證述,也通過潛水認證,小朋友超開心。

  你有看過畢業典禮在水裡舉辦嗎?綠島鄉公館國小為了讓學生通過潛水認證,決定為學生舉辦特別的「水中畢典」,在老師和教練帶領下,讓10位畢業生揹著氧氣鋼瓶、戴面罩,潛入5米深的海底走紅地毯、跟老師領畢業證書。全數通過認證也拿到證書,讓學生特別開心,你沒看錯畢業典禮,真的就在海底,綠島的公館國小,為了考驗同學們的,潛水功力,走紅毯,要在水裡走,畢業證書,當然也要在水裡拿。

  全程不發一語,舉牌代替叫名字,同學們則是,背著氧氣瓶戴面罩,全副武裝,在5米深水中,游到老師面前,慢慢的握手,再接過,撕不破畢業證書,453鞭炮上岸,典禮結束,才能浮出水面,重見海上風景,540控制高度拿到證書很開心蔡杰龍,450真正驗收成果都達到初級潛水員證照,看來不只是畢業了,特別開心,能在海裡拿證照,還比別人,多了不一樣的水中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