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2:00

指考第三天 警助睡過頭迷糊考生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3萬多名考生上場應試,但還是有人睡過頭,得靠警察飛車趕考。而上午考歷史,有學生說考題簡單,很快就寫完。

  大學指考第三天考試,也是最後一天,共有3萬多名考生上場應試,也還是有人可能睡過頭,晚出門,得靠警察幫忙飛車趕赴考場。上午考歷史,有學生反應非常得心應手,早早寫完就睡覺了。

  同學,你卡緊的喔,頭髮不要再抓囉,再抓你就抓不到進考場的最後一分鐘囉。師大附中考場,警察真忙,有人可能睡過頭,跳上計程車也來不及,得要警察飛車搭救,但是啊,歷史一考下去,真是好簡單,簡單到睡著。

  夏日炎炎正好眠,歷史寫完來補眠,在這次歷史考題裡,焚書坑儒的焚書,秦始皇第一個帶頭的嗎?茉莉花革命,一開始在哪裡綻放了?今年四月倫敦的霧霾,也飄散到考卷上頭。

  結合時事,讓不少考生覺得天下無難事。但事情還沒完呢,最後的地理和公民兩科還要拼。孩子,辛苦啦,爸爸也是這樣長大的,誰叫古人隨便說一句,我們的作業就多了一百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