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2:00

買竹筍湯送"濾蓋" 店家辯:很乾淨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現在中午吃飯時間,如果吃到這樣東西,真的會讓人傻眼,新竹市有民眾到清大夜市湯包店,外帶竹筍湯,結果買回來的竹筍湯,裡頭竟然有一塊用過的水槽濾蓋,非常噁心,但即使老闆解釋這是用來濾碎骨頭和筍子的,恐怕還是會被開罰。

  新竹市有民眾到清大夜市湯包店,外帶竹筍湯,結果買回來的竹筍湯裡頭竟然有一塊水槽濾蓋,藏汙納垢真的讓人直呼好噁心,但老闆卻說這是拿來濾碎骨和筍子,絕對乾淨。

  頭家來一碗竹筍湯,不過撈一口,怎麼不是竹筍,居然是一塊,水槽濾蓋,上頭還有一圈,黃黃的污垢,這個這個,前進店家,往鍋底一看,真的有塊水槽蓋,不過老闆娘卻說,這絕對乾淨,疑似是鍋內筍子太多,一撈,不小心把濾蓋也撈了進去,不過這麼明顯的金屬製品,放進湯碗,怎麼會沒發現,業者雖有誠意,買主卻根本不領情,深怕吃進濾蓋污垢,生病可不得了,就怕這塊濾蓋拿給衛生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