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2:00

怪風吹熱氣球 迷航迫降乘客驚嚇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的是熱氣球驚魂記。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5號晚上一顆南瓜熱氣球,五點多起飛,應該要在6點40分降落,卻遲遲沒見到蹤影,被一陣怪風吹到紅葉村上空,直到七點多才被村民發現,後來迫降在紅葉國小前,飛了將近兩小時,雖然熱氣球上三人都沒事,但都嚇傻了。

  晚上七點多,村民終於找到這顆迷航的熱氣球,工作人員上前協助遊客下熱氣球,這顆南瓜熱氣球,在五點25分起飛,到了6點40分應該要降落了,但一直遲遲不見蹤影,直到7點多,被居民發現飛行在紅葉村上空,飛行了將近2個小時,熱氣球上一共三人,包含一名飛行員,雖然都沒有受傷,但都嚇傻了,原來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這顆熱氣球,本來要往北飛,卻被一陣怪風,吹往反方向,錯失了降落時機,最後被迫降落在紅葉國小大門口。

  因為其實熱氣球本身,都是跟著風,比較無法定向,飛行員的處理能力相對就變的重要,飛行員解釋,疏忽了地勢和風向,才會導致這起意外,還好經過紅葉村民的尋找,終於人和熱氣球,都平安無事,只是這場熱氣球驚魂記,恐怕讓這兩位遊客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