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2:00

漢堡店失火整修 6個月薪水照領

蘇雅容 編譯

  帶您來看美國的這位餐廳老闆,去年11月威斯康辛州的這間漢堡店,被大火吞噬,長達6個月的整修停業期間,老闆有情有義,自掏腰包台幣400多萬,照常支付40多名員工薪水,揪感心的老闆,在當地成為美談。

  店員,外帶85號,店員一開始做了兒童參之後呢,謝謝你,不偷懶、不嫌累,店員賣力工作,還樂在其中,店員我們把愛也放進去了,請享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這間漢堡店,開了19年,火災在去年11月一場大火,把餐廳燒個精光,最近才重新開幕,整修期間貼心的老闆,自掏腰包,花了432萬台幣,照常支付40名員工薪水,長達6個月,讓員工不失業,在當地成為美談。

  店員,老闆有可能對員工說,你去別的地方工作吧,漢堡店老闆,對我來說這不僅是,該做的事同時在商業上也該這麼做,有錢拿卻沒地方工作,員工們轉而去當義工,一直到餐廳整修完成,正因為老闆的有情有義,讓員工揪感心,客人力挺生意強強滾,店員,下一位我可以幫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