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8:58

"比臉大"漢堡! 7層內餡份量十足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到台南市這間漢堡店,店裡賣的漢堡真的很大,一個漢堡就將近10吋,比臉還要大很多,而且漢堡麵包還是粉紅色的,裡頭夾的肉片也有8吋大。另外,還疊著生菜、起司、蕃茄跟洋蔥,總共有七層這麼厚,一般大男生吃四分之一塊就很飽了,除了大漢堡之外,顧客也能自己DIY,做出各種的卡通漢堡。

  漢堡一端上桌,大家都叫出來了,因為這漢堡真的無敵大,有多大呢大男生把臉湊過去,馬上被大漢堡給比下去,這漢堡的SIZE雖然很"歐ㄐ一",不過這漢堡麵包竟然是粉紅色的,真的也是很卡哇伊,大漢堡這麼的大,這刀叉也是要用大一號的,光是要切開就不容易,因為這漢堡不只大還很厚呢,嘴巴要張得好大好大才能咬一口,大漢堡讓人吃了也是大大的滿足。

  除了大漢堡,還有可愛的可通漢堡,像是這個KITTY漢堡,哇可愛到小妹妹都捨不得吃了,另外還有憤怒鳥漢堡,這些都不是店員或老闆娘做的,全都是讓客人DIY,這麼一家漢堡店,不但有趣可愛有創意,口感也是很一級棒,難怪不只女生愛來,連男生都會呼朋引伴,一起來吃大漢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