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8:58

300kg東港第一鮪 1公斤賣5888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上個星期捕獲的屏東第一鮪,今天公開拍賣了,現場非常熱鬧,最後得主是以一公斤5888的價錢得標,把這隻重達300公斤的黑鮪魚帶回去。

  現場熱鬧的放著鞭炮,吊車勾起了今年的第一條黑鮪魚,馬上幫他帶起了冠軍盃,2013年屏東第一尾,看起來真的很巨大,跟旁邊的婆婆媽媽相比,明顯大了好多,但是他到底有多重呢?放在秤子上,數字往上飆升,最後停在300公斤,今年第一尾真的是重量級的,還必須出動10幾個人,一起將他拉到會場。

  整個舞台下的觀眾,都是為他而來的,因為今天就要來接受大家競標了,光是出場就這麼氣派,競標當然激烈,最後是由一位來自台北的商家,將鮪魚由每公斤5888得標,還捐出40萬用在海難就難救助。

  不過,隨著鮪魚的捕獲數量一年比一年少,今年的鮪魚季也讓大家更加關注,鮪魚的保育問題,希望大家一起重視,一起想辦法,讓每年都有這麼豐收的場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