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2:00

東港堤防變賭場 釣客菸蒂亂丟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堤防,釣客喜歡來這邊釣魚,不過竟然變調,當地攤販搭個帳篷,就讓釣客在裡面打起麻將,公然聚賭,已經明顯觸法,而且打麻將之於還亂丟菸蒂垃圾,丟到海裡,讓白鷺來覓食時,都吃進垃圾,遊客看了不禁搖頭。在海邊大打麻將的釣客,讓東港觀光美名,蒙上陰影。

  民眾用手機拍下,入夜的東港堤防竟然成了海邊麻將場,帳篷底下傳出嘩啦嘩啦的麻將聲,十幾名釣客打麻將打得不亦樂乎,不過當他們發現海巡人員往這個方向過來時,馬上一哄而散,只留下滿地的菸蒂,甚至隨意把垃圾丟進海裡。

  記者實際重回現場,就拍到無辜的白鷺鷥站在海上漂浮的垃圾堆上覓食的畫面,這樣的景象令其他遊客看了也嘆息,怎麼好好的東港海邊變成這樣。原來不少釣客喜歡來東港堤防邊垂釣,久而久之吸引攤販進駐,搭帳篷、賣飲料、賣小吃也就罷了,沒想到晚上竟然還讓釣客聚賭。

  店家面對追問完全否認,攤販裝無辜,但看看民眾投訴的打麻將畫面,明明就拍到釣客公然聚賭,警方說,要是當場查獲,賭客每人可罰一千元以下罰金,企圖營利的攤販,更要面對三年以下有期徒刑,遊客希望海巡人員和警方要加強巡邏,不要讓東港堤防成了麻將賭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