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2:00

保養品1滴不剩! 魔術瓶奪發明獎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愛美的女生都有很多瓶瓶罐罐,但有時花幾千塊買的乳液、保養品用到最後,不是要用手指摳,就是用小勺子拼命挖,真的很不方便。高雄正修科大企管系師生,就發明了一個「多功能魔術瓶」,不但一瓶可同時裝化妝水、乳液,把底部蓋子旋開就可以把貴桑桑的保養品,優雅的用到一滴不剩,這發明也得到澳洲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要敷臉、要保養,女生總少不了瓶瓶罐罐,但最討厭的就是用到最後,幾千塊的乳液,只剩一點點,丟了可惜,但任憑妳又搖又砸,拿手指、勺子挖,都奈何不了它。別忙了,這個時候就換個瓶子吧,別小看這個魔術瓶,設計成好多小格,不但能同時攜帶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等到用到最後了,只要把尾部的蓋子旋開,貴森森的乳液保養品,保證讓妳優雅的用到最後一滴。

  這是正修科大企管系,愛美的老師和女同學一起發明的,其實也就是仔細觀察,改變了小小設計,就能讓生活更方便,現在魔術瓶還得到了澳洲發明展金牌獎,證明小小創意,都在生活細節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