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2:00

熱低壓形成! 台灣恐遭雙颱入侵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恐怕又有颱風形成。菲律賓東方海面,昨早上有熱低壓生成,但附近又有一個低氣壓出現,會不會形成雙颱,氣象專家吳德榮肯定的說,這兩個熱低壓一定會變成雙颱,而且不排除有侵台可能。

  菲律賓東方海面昨晨熱帶性低氣壓形成,且附近另有一低氣壓出現,會不會有雙颱出現,大家都很關心,氣象專家吳德榮肯定的說,這兩個熱低壓一定會變成雙颱,而且不排除有侵台機率。豔陽高照的天氣,真的讓大家熱翻了,尤其中午紫外線強,但這樣的穩定天氣,只會到週三,接下來,在關島東西方的兩個低壓,氣象專家吳德榮肯定的說,一定會變成兩個颱風。

  氣象專家吳德榮,至於雙颱常伴隨著的藤原效應,並不會在這次發生,因為兩個颱風距離較遠,但現在已經變成,颱風前身的,熱帶型低氣壓,距離台灣比較近,影響台灣機率也比較高,吳德榮,至於另一個在關島東方的低氣壓,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侵台機率相對低,但兩個颱風虎視眈眈,不管會不會侵台,都要密切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