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8:57

髒水滲進儲水槽 高雄災民提水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災區已經開始重建,不過在凱旋跟二聖路重災區周圍的幾棟大樓,雖然沒有被氣爆毀損,但是先前連著幾天的大豪雨之後,大樓地下室就開始滲水,抽水機怎麼抽都抽不完,髒水還因此流進大樓用水的儲水槽裡,讓住戶根本不敢抽水來用,一百多戶的居民一個星期來都得提水,一天就得提二三十桶,有住戶就抱怨市府,陳情也沒有用,只會做表面功夫。

  地下室一大片都是水,抽水機一直抽管理員拼命掃,但是水還是一樣的多,氣爆後又連著幾天的大豪雨,讓位於凱旋跟二聖路,後方的這棟大樓,地下室就開始滲水,這讓大樓住戶也因此沒水可用,是髒水跟居民用的水混在一塊。

  居民用水怎麼辦呢,李先生帶著我們來到他家裡的浴室,不只李先生一天下來,大樓電梯上上下下的,都是住戶出來提水的,真的好無奈,吃飯洗澡煮飯都不方便,還有阿嬤行動不方便,還是得提水來用,一跛一跛的拉著推車去提水,管理員大哥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到底為何地下會自己冒出水來,市府到現在沒來關心過,讓住戶們想對市長說,他們更想問的是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提水的日子恢復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