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2:00

打翻精油燒身 14歲少年全身燙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14歲國中少年昨天疑似打翻精油還不小心著火導致全身灼傷,不過事發第一時間他竟然不是打119而是打電話給同學求救,還要大家把他的衣服藏起來不要聲張,同學看他傷勢嚴重逼問出少年父親的電話才緊急將他送醫,不過已經延誤一個鐘頭,少年傷勢嚴重現在在加護病房急救。

  精油有助身心放鬆,但來路不明或使用不當可能造成嚴重後果。今天下午新北市新莊一名14歲少年,疑似因為打翻精油竟然被灼傷當場痛得倒在地上,警消正在追查起火原因。整個人已經痛到沒力氣攤在地板上,14歲的少年全身被燒得脫皮、紅腫,警消跪在地上先幫他做初步的檢傷,但上身和雙手雙腳42%二度燒燙傷,怎麼會這麼嚴重?竟然是精油惹的禍。

  少年鄰居表示:精油爆炸住公寓四樓的少年向警消人員表示,不小心打翻玫瑰精油,蹲在地上擦拭沒想到竟然起火燃燒,他痛得哇哇叫,但他卻不是第一時間打119報警就醫反而是打電話請朋友來幫他塗藥膏。到最後實在痛得受不了才跟爸爸說,但警消到場時已經拖了一個多小時。少年原本以為只是比較大面積起水泡,但因為沒有及時就醫還自己塗藥膏等於是二度傷害造成傷口更加嚴重,少年被送往林口長庚燒燙傷中心治療,警消也要後續追蹤真正的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