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深夜騎車潑漆 美容用品店"毀容"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新北市

  大半夜被潑漆,店家遭殃。新北市一間販售美容用品的店面,凌晨一點多,突然遭一名機車騎士,持水桶潑漆,幸好門口當時沒有站人,只有鐵捲門受損,但鄰居害怕,猶如許聖梅事件翻版,要是殃及無辜怎麼辦,幸好警方及時將這名男子逮捕,嫌犯供稱,並沒人唆使,只是心情不好,找人來宣洩。

  監視器一看就贓車,半夜一點多騎車進巷內,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看來鬼鬼祟祟,還不時回頭張望。接著停在路中間,一把拿起腳踏墊的桶子,就往店家潑,灰色油漆瞬間四射,擔心被發現,男子立刻騎車逃逸。

  被害鄰居說,「就從這裡潑潑到這裡啊」,就算門面已經清洗過,還是看得到殘留的灰色油漆,鄰居表示,被害的是一間賣美容用品的店家,目前已經搬離,疑似與人結怨,才被潑漆,連隔壁的門面也遭殃,不經讓他們想起之前的許聖梅事件,就怕嫌犯亂潑,殃及無辜。

  鄰居,會害怕啊,鄰居,畢竟許聖梅他們是講錯話,幸好警方最後逮捕到這名33歲的黃姓嫌犯,他向警方供稱,沒有人唆使,只是心情不好單純發洩,但由於被害店家正在打官司,有沒有可能是對方懷恨在心,檢警還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