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8:58

地溝油流市面 雞排攤不知情照賣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市

  黑心地溝油下架回收真的有落實嗎?華視新聞就獨家直擊在高雄三多商圈裡的雞排攤,用的就是強冠出產的全統系列油品,不過,業者對於油品公司被踢爆賣的是黑心油完全不知情,而且還對強冠公司非常的有信心,不只攤商還被矇在鼓裡,高雄跟嘉義專賣南北貨的商行,全統的油也都還沒下架,對於有認證的油品竟然是地溝油,都不敢相信。

  熱油炸雞翅炸得香噴噴,老闆娘一炸就是好幾塊,位於三多商圈裡的這間雞排攤,生意非常的好因為老闆娘重品質,只是她完全不知道,用了好久的全統桶裝油出包了,已經被踢爆出問題了,廠商不但沒告知還是照常出貨,讓雞排攤老闆跟老闆娘,還是不相信這麼大的油品公司,會用噁心的地溝油,攤商沒被告知,那再往上游追。

  中盤的油品商行呢,高雄三鳳中街裡的油品行,老闆也才剛被告知,立刻把全統香豬油下架,攤商中盤商都不敢相信,生產全統油品的強冠公司,竟然是跟無牌的地下工廠交易,而且都已經被調查了,還是沒有將商品全面下架,嘉義的南北貨商行,店裡還有好幾桶,強冠批發的全統油品,老闆一聽到全統用的可能是地溝油,嚇得連忙自己打電話要退貨,只是黑心油商為了賺錢,不顧民眾吃進噁心地溝油,還遲遲沒把商品全面下架回收,取巧的心態已成全民公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