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跟地鐵賽跑... 橄欖球選手贏了!

王皓 編譯

  不知道您被塞在車陣當中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走路還比較快?英國就有一位橄欖球員,突發奇想和倫敦地鐵賽跑,結果在兩站之間,380公尺的距離,他只跑了78秒,還真的贏過地鐵列車。

  倫敦地鐵跑得快,穿過隧道跑出來。30歲的橄欖球選手赫布頓史達爾,決定和地鐵列車一較高下。他頭上戴著GOPRO攝影機,也請朋友在地鐵車廂裡拍攝,然後趁著列車到站車門打開的時候,一二三往外衝。

  赫布頓史達爾躲開所有的障礙物,拼命往前衝,鑽過大街小巷,用跑奧運百米的精神奔向前方,而這時在地鐵車廂裡,乘客們則是悠悠閒閒,等待下一站的到來。到了,他跑到了,赫布頓史達爾衝進地鐵站再衝下月台,在這裡,他及時衝進車廂,滿車乘客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證明自己78秒內能跑,380公尺的赫布頓史達爾,則是累趴在地上,差點動彈不得。果然,大眾運輸系統,還是比較舒適又省力的交通方式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