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重機騎士慘死 母公布影像警世

王皓 編譯

  英國一位重機騎士,去年因為在公路上超速行駛,被一輛轉彎汽車撞死。騎士的母親,最後決定公布兒子行車紀錄器錄下的最後影像,希望所有用路人都能警惕,不要再有類似意外發生。

  大衛的母親,我知道大衛那天騎得很快,他熱愛速度感熱愛騎車,38歲的英國男子大衛荷姆斯,是南極探險隊的成員,剛剛結束為期15個月的任務,回到諾福克家中,順便騎一騎心愛的重機。或許是鄉間道路太好騎,大衛越騎越快,時速直飆到156公里,就在這時,行車紀錄器忠實紀錄了,大衛今生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以及他生命最後幾秒,眼中看到的世界。

  大衛的母親,他爸爸說,我們根本不應該幫他買下那第一輛車,但我不會剝奪大衛,這22年來騎乘重機的快樂,大衛的母親,不後悔在他16歲那年,買了一台重機做為大衛的生日禮物,因為這22年來,重機帶給大衛無可取代的快樂時光。然而做媽媽的,寧願壓下悲痛,將兒子生命的最後一刻公諸於世,就是要呼籲所有的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不要再有任何一個母親,經歷這樣的喪子之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