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謝霆鋒.王菲復合 張柏芝崩潰痛罵

楊茜雯 盧松佑 報導

  謝霆鋒、王菲大復合,引發演藝圈震撼。不過這也讓謝霆鋒前妻張柏芝相當崩潰,數度向朋友痛哭,更替自己2個小孩叫屈。張柏芝說,謝霆鋒老是推說沒空探望小孩,確有空談戀愛,甚至說了重話,說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去愛。

  說好的至少還有你,最後可惜不是你。謝霆鋒親吻了王菲,愛情開始第二回。地球是很圓的,愛情是很玄的,但是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眼淚是很苦的,雖然謝霆鋒對自己當爸爸一直超有自信,謝霆鋒說張柏芝沒有跟小孩說我很壞,但這一次,謝霆鋒卻變成了壞爸爸。張柏芝哭著向朋友說,不是因為對謝霆鋒還有愛,只是為兩個孩子傷心,因為爸爸完全不關心兒子,但他都以工作忙為理由,很少去見兒子,這男人不值得去愛。

  話說的重,張柏芝似乎傷的更重,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的鬧哄哄。當年謝霆鋒鬧的多大,不在乎王菲是天后,堅持手牽手,不在乎差十一歲。摸著你的臉都能喝醉,後來夢醒了,因為多了這一位夢中人張柏芝,張柏芝終究不是謝霆鋒的一生一世,謝霆鋒把最愛留給王菲,卻留給自己物是人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