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2:14

頂新"中青生鮮" 供新北16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頂新集團相關產品,被新北市政府要求,退出各大中小學。有議員爆料,頂新旗下一間子公司中青生鮮,還在供貨給新北市16間中小學,做為團膳食材,而且食品通通標示不清,可能受害的兒童高達8萬人。教育部緊急澄清,中青生鮮物流公司,不是製造食材的供應商,這星期開始,也早就不送任何頂新產品。

  頂新事件震驚全台,相關產品也被新北市要求退出各大中小學,但是卻有議員爆料,頂新集團旗下有ㄧ間子公司中青生鮮,還在供貨給新北市16間中小學做為團膳食材,而且食品通通標示不清,擔心可能受害的兒童高達8萬人,但是教育部對此澄清,中青生鮮只是運輸食材,並非製造食材的供應商,這禮拜開始已經停止輸送任何頂新產品。

  議員拿出單據,痛批新北市教育局把關有問題。因為頂新集團旗下還有ㄧ間子公司「中青生鮮」,還在供貨給新北市16間中小學,做為團膳食材。拿出頂新的油桶,模擬中青生鮮可能規避查緝,把頂新的油換成中青的標誌,繼續送貨,更爆料,送貨的中青生鮮卡車上頭沒有任何標誌,明顯違規。

  家長擔心,更憂心,因為這家廠商目前還在和新北市16間中小學也來往,可能的受害兒童更超過八萬人次。教育部趕緊出面澄清,解釋中青生鮮只是運輸食材,並非製造食材的供應商,不可能有換油的問題,這禮拜開始,也已經停止輸送任何頂新相關產品,請市民別再擔心孩子吃到午餐黑心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