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2:00

搶救受困女 重機義行全都錄!

王皓 編譯

  美國一名重機騎士,在高速公路上目擊了一場車禍,一名婦女受困在翻覆的車子中,騎士很熱心,立刻上前幫忙,整格過程都被他安全帽上的GOPRO攝影機拍了下來。

  隨著GOPRO這類隨身攝影機日漸普遍,一些善行義舉,往往也得以在不經意間被紀錄下來。美國加州就有一位重機騎士,在高速公路上營救了一位因為車輛翻覆而受困的婦女,整個過程剛好被騎士頭上的GOPRO給拍了下來。

  騎士騎著重機在車陣間穿梭,感覺上這天的路況似乎比平常要壅塞一點,原來是因為前方出車禍了,車輛整個翻覆過來,而且女駕駛還受困在裡面。重機騎士立刻把愛車停在一旁,然後下車設法幫忙。

  女駕駛當時被安全帶纏住上半身,她呼吸很不順暢,又很驚慌,因為她無法脫困。重機騎士拿到小刀,立刻開始切割女駕駛身上的安全帶,果然安全帶一解開,女駕駛就脫困了。員警和醫護人員立刻來觀察她是否受傷,而熱心的重機騎士則騎上愛車,繼續往回家的路前進。像這類的善行義舉,雖然看起來像是小事,卻因為隨身攝影機的流行,而得以被記錄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