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9

秋田啃咬撕爛臉 3歲童毀容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一名3歲男童上個月跟爸爸到新竹鄧南光影像紀念館參觀,沒想到被館方飼養的大型秋田犬撲倒,還撕咬臉部,鼻子、嘴唇、和臉頰都出現嚴重撕裂傷,縫了32針,以後恐怕還會留疤。家屬氣憤指控,館長賠償6萬塊之後,就完全不聞不問。

  一名3歲男童,上個月跟爸爸到新竹參觀「鄧南光影像紀念館」,卻遭館長兒子飼養的大秋田犬撲倒,撕咬臉部,包括鼻子、嘴唇和臉頰都出現嚴重撕裂傷,縫了32針,癒合後恐怕還會留疤,但家屬相當氣憤,指控館長賠償6萬塊之後,就完全不聞不問。

  好幾道明顯的傷痕,深深烙在男童臉上,最長傷口還有5公分。可怕的兇手就是新竹一間影像紀念館養的秋田犬。3歲小男童,臉部被嚴重啃咬,包括鼻子、嘴唇和臉頰,都出現撕裂傷,可愛的臉龐,現在多了醜陋32針在臉上,就算多次美容手術,疤痕恐怕也難以癒合,媽媽哭訴指控。

  館方態度冷漠不回應,更讓家屬無法接受,指控館方沒盡好管理責任,放任秋田犬咬傷人,男童家屬要求償120萬,但男童只要聽到狗叫聲,就會嚇的直發抖,心理傷害也得花好長時間才能癒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