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9:42

催眠抑食慾 2年甩肉202公斤

李嘉芳 編譯

  澳洲一名男子,他本來有310公斤,經過兩年半的努力,成功甩肉200多公斤,他現在體重是108公斤。而他的減肥方式也很特別,是透過催眠的方式來抑制食慾,加上飲食控制和運動,從胖子變型男。

  這是兩年半前的喬丹,體重直逼310公斤,爬個樓梯就氣喘如牛,稍微運動一下就幾乎要了他的命,光是靠節食減肥也不是長久之計,再不想想辦法,肥胖引發的各種病症,就會要了他的命,聲音來源催眠師,放鬆身體調節呼吸,喬丹參加了一項很特別的減肥課程,主要是透過催眠來抑制食欲,讓自己能夠接受清淡飲食,然後再配合飲食控制,還有適度的運動,慢慢的以最不傷身體的方式瘦下來。

  攝影機清楚的記錄下,喬丹在這短時間的體型改變,兩年半來瘦下的每公斤,從縮時攝影畫面來看,喬丹在兩年半的催眠療程裡,從310公斤,瘦到現在的108公斤,他成功減掉202公斤,創下澳洲甩肉最多公斤紀錄,不過現在他要處理的是,身上這一層層的贅皮,經過拉皮整形手術,胖子喬丹變成帥型男,也找回健康和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