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9:21

7個月甩73公斤 男變"沙皮人"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本來有163公斤,花了7個月時間減肥,一下子就瘦了73公斤,但是從胖子變成帥哥是有代價的,這名男子因為瘦太多瘦太快,現在全身上下都是「鬆垮的贅皮」,像沙皮狗一樣,皮膚是可以拉起來的,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畫面上這名男子長相帥氣,穿著背心,露出還算結實的肩膀,但是仔細看他手臂下的贅皮這麼一拉,還會彈回去,像是橡皮人一樣,更令人吃驚的還在後面,他脫掉背心露出鬆弛的皮膚,尤其是胸部和肚子的部分,贅皮層層疊疊相當驚人。

  男子對著鏡頭,不斷拉扯身上的皮,這是因為他在7個月之內,靠運動和飲食控制,從163公斤減到現在的90公斤,雖然少了73公斤的肥肉,卻多了一層層一圈圈的皮,減肥成功男子,人們往往只看到,減肥成功的人變的多好看,我拍影片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減肥成功也是有代價的,從胖子變型男,代價就是這一堆贅皮,剛開始他也很沒自信,不過男子最後想通了,他認為這些贅皮,是減肥戰鬥的痕跡,並不打算去切除多餘的皮膚,只要身心健康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