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9:21

火燒透天厝 男房東魂斷火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上午在台南市發生一起火警意外,一間4層樓透天民宅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爆炸,整棟建築、陷入大火濃煙中,一名女性房客,被濃煙嗆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住在4樓的男性房東,被救出時嚴重燒燙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台南市西區一棟4樓透天厝,上午九點傳出火警!附近鄰居先是聽到一陣爆炸聲,出來一看透天厝已經被濃煙包圍,消防隊進入搶救,先是在三樓就出一名女性房客,她被濃煙嗆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位在4樓的男性房東,被救出時嚴重燒燙傷,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透天厝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拉水線衝進一樓,裡頭早就被燒得焦黑,消防隊員接著在三樓,發現一名女房客呼救,將人救出後,她因為輕微嗆傷,戴上了氧氣罩,還好房客沒有生命危險,但接著消防隊員在4樓,發現了男房東,房東被救出時,全身嚴重燒燙傷,經一動一不動,消防隊員趕快幫他CPR,房東太太趕回家,卻看到這副景象,忍不住傷心痛哭。

  警消趕快將房東送醫,但他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這場意外發生在早上九點左右,鄰居說,先是聽到爆炸聲,出來看,房子就在火海裡,看看一樓的鐵門,被炸飛十幾公尺遠,目前鑑識小組也正在調查,到底為何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