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8:56

比酒駕危險! 吸毒上路闖大禍

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酒後開車的危險性。但吸食毒品後開車的危險性,更不容忽視。因為吸食毒品,往往會產生幻覺。不僅影響正常駕駛能力,還會做出許多瘋狂失控的行為,給用路人帶大極大的威脅和危險。

大門口停了輛黑色轎車,正準備進入社區,不料接下來,黑色轎車駕駛,突然加速狠狠撞向,後方的白色轎車,還來來回回好幾次,白色轎車被頂出社區外好幾公尺後,黑色轎車駕駛又加速朝社區大門撞去,把鐵門撞的面目全非,停在門旁的機車也被撞倒,更離譜的是就連警方的摩托車都被這名黑色轎車駕駛撞壞,經圍堵之後總算將人逮捕。

原本警方以為肇事駕駛是酒後駕車,沒想到情況比酒駕還嚴重,而吸食毒品後開車肇事的案件,最近在大陸頻頻發生,警方表示由於吸毒之後,往往會讓人產生幻覺,在這樣的情況下開車,駕駛非常容易做出,離譜又危險的舉動,不僅危害自身安全,更嚴重威脅其他用路人的安危,大陸相關單位目前已將,吸毒開車列為執法重點,希望遏止杜絕這股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