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1:49

睡夢中驚醒! 貨車失控衝民宅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貨車駕駛,凌晨開車,疑似精神不濟,車子失控衝進一戶民宅,住戶一家五口在睡夢中,天外飛來橫禍,屋主還手部骨折、滿臉鮮血,送醫急救。

  南投一位22歲的黃姓男子,凌晨開著大貨車,從埔里開往魚池方向,疑似精神不濟,失控衝進一戶民宅,被害屋主一家五口在睡夢中被驚醒,屋主還受傷,手部骨折、滿臉鮮血,送醫急救。

  9.5噸重的大貨車,撞進鐵皮民宅裡,屋子裡裡外外幾乎全毀,根本看不出哪裡是客廳,那裡是房間。意外發生在12號凌晨,當時屋主都入睡了,被突然其來的撞擊聲嚇醒。這一撞把68歲屋主撞到手部骨折,滿頭鮮血,家人趕快通報119,將他送急救。鄰居也都出來察看,不敢相信,大貨車居然把房子都撞爛了,大罵車子是怎麼開的。

  22歲黃姓駕駛,開著車子從埔里準備開往魚池,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車速過快,要回神煞車,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