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 保麗龍牆害韓球員受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韓國職棒LG雙子隊二軍前天到嘉義縣棒球場春訓,其中一名球員過程中撞上全壘打牆,造成手腕骨折!原來這全壘打牆居然是用保麗龍貼上去補強的,根本不夠安全!其實嘉義縣球場問題很多,不但草皮排水不良,年久失修,甚至還有民眾看到壓土機開進球場內,這次居然造成外國選手受傷,也讓球迷大罵太丟臉了。

為了封殺高飛球,外野手常常需要像這樣,重重撲到全壘打牆上,這道牆不但是得分關鍵,防護措施也是格外重要,但是韓國職棒LG隊二軍,前天到嘉義縣球場春訓,卻發生球員撞上全壘打牆,手腕骨折的誇張意外,看看嘉義縣球場的全壘打牆,根本就沒有防護墊,只是用一塊保麗龍補上,漆了綠色油漆,難怪會害人受傷,嘉義縣球場在1996年啟用,2005年被誠泰COBRAS當成主場,封王賽卻被給興農牛,從此嘉義縣球場沒落,不但年久失修,職棒更不願意到這裡比賽,現在居然讓外國選手受傷,球迷大罵,實在丟臉,縣政府表示,當初有建議韓團不要租用,但實際上已經借出去,這樣的器材的確難登大雅之堂,也讓台灣的名聲,受到了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