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男嬰鼻青臉腫 非首次疑虐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師摔託嬰】

最新消息,又傳出有保母疏失,造成孩子嚴重受傷。照片上、這個小男嬰叫橙橙、才11個月大,卻鼻青臉腫,讓人心疼,他的額頭鼻子、有大面積、瘀青流血。原來是日前在托嬰中心,被保母抱著、從2樓摔下1樓。還好送醫觀察後沒有危險,但小小的臉、傷得這麼重,媽媽忍無可忍,氣得報警、要告失職的保母。

【假蝸牛面膜】

新聞一開始,是我們的獨家調查。您喜歡敷面膜嗎?最近市面上流行一種蝸牛面膜,號稱加了、蝸牛萃取液,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可以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彈性,但卻有人敷完,整張臉、過敏紅腫,得了接觸性皮膚炎。問題出在哪呢?我們的記者實際走了一趟賣場,發現有各種品牌的蝸牛面膜,價錢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都有,價差很大,但裡面都含有、蝸牛萃取液嗎?小心有假貨,我們也替大家找了專家檢驗,透過鏡頭、一探究竟。

【捷運門沒關】

許多通勤族每天搭的台北捷運,今天早上8點59分,發生了好嚇人的狀況。這是松山新店線的列車,車廂的門居然沒有關好,就直接開走。行徑間,車門只關了1/5,還有4/5的車門、是打開的,正常來說,如果門沒有關好,系統會通報車長,但今天疑似是機械故障,所以沒有辦法偵側到、門沒有關好,車子就開了。而這也是台北捷運營運18年來,首度發生的狀況。車上360名乘客,還好平安下車,沒有發生意外。

【動物表演秀】

連續假期要到哪裡走走呢?可以考慮台南最大的動物園,來一躺療癒之旅!這裡有療癒系基本班底草泥馬,用傻呼呼的憨厚笑容迎接大家,還有是世界上最大的的嚙齒類動物水豚,胖呼呼的身體和圓潤的臉,是療癒界的黑馬,現在跟動物合照上傳,還能拿獎金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