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復航墜機主因 人為關掉引擎?

【午間搶先報】復航墜機主因 人為關掉引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航黑盒子解密】

復興空難發生第四天,今天截至中午為止找到3具遺體,目前的最新死傷人數,是38死15傷,還有5個人失蹤。

另外,復興航空GE235班機墜毀,不到三天的時間解讀了黑盒子內容,飛安會公布失事報告,發現飛機起飛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出現二號發動機熄火,而一號發動機油門被人收回,飛機馬上失去動力,飛安會強調,這還不是最終的報告,空難原因需要時間調查,也會約詢生還的空姐黃敬雅,釐清真相。

【英女王登基63年】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接位6 3週年,倫敦和愛丁堡的皇家儀隊紛紛發射禮炮,為女王紀念。63年來,伊莉莎白二世不僅帶領大英帝國走過興衰,

更成為維繫王室地位的中流砥柱。大英國協子民提到女王都會說【這是我的女王】,從大英國協各地子民的奉獻,就可知這話是真是假。

【學測記者會】

今年大學學測才結束一週,閱卷老師們已經如火如荼開始改英文、國文作文。經過昨天整整一天,閱卷老師說,還好目前沒有看到考生交白卷,或者是在考卷上畫圖;而作文成績目前觀察,應該也和往年差不多,分數落在B級分。

【大怒神求婚】

每個女生,對另一半會怎麼求婚,想必有很多憧憬和想像!但這個求婚方式,你看過嗎?有位洪姓男子,為了要給女朋友,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假借拍婚紗之名、將新娘拐上樂園的自由落體,在高達17樓的半空中,向新娘求婚!但這可把新娘,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