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弘爺漢堡染毒茶 負責人喊冤

【午間搶先報】弘爺漢堡染毒茶 負責人喊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毒紅茶弘爺道歉】毒紅茶持續追蹤,台中市衛生局發現,大統茶莊的「特選清茶」和「特選紅茶」,芬普尼農藥殘留都不合規定,並且還有供應給連鎖早餐店弘爺漢堡。弘爺漢堡總公司負責人,出面鞠躬道歉,並且強調會捲入毒茶風波,全是因為加盟業者違反總公司規定,擅自叫貨,才會用到毒紅茶,目前除了力挽狂瀾想挽回商譽外,也會向出包的加盟商求償。

【國道駕駛邊開邊看書】看愛書是好事,但在高速公路一邊開車、一邊看書,可會嚇壞其他用路人,國道三號南投路段,一輛紅色轎車駕駛,他雙手沒握方向盤,而是捧著書在看,同時,時速破百開在高速公路上,嚇壞其他用路人,還有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玩筆電,不然就是躺著開車,這些行為不但危險,被警察看到更會被罰錢。

【毒椒鹽流向】台灣的國民美食鹽酥雞,也陷入食安風暴!台灣鹽酥雞發明者陳廷智創立的「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為了降低成本,竟然從8年前開始,在調製鹽酥雞的椒鹽粉中,添加工業用碳酸鎂,出貨給全國3千家加盟商。業界表示,「台灣第一家」是老字號,除了鹽酥雞攤,很多主婦也會買回家,煮菜當調味料,受害範圍延伸到你我家中廚房,問題椒鹽粉大賣場雖然已經下架,但網路上卻還賣得到。

【透明滑水道】夏天快到了,玩水是最清涼的消暑方法,但在國外有個超長超高的滑水道,而且還全程幾乎都是透明的,讓你從高處往下滑,膽子大的可以透過透明隔板看到外面風景,但如果膽子比較小的,可能看一眼就不敢看了,因為這高度確實需要有點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