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 楊志良領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總算又有人要參加2016總統大選初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原本只打算繳20萬保證金,但面對規定,還是乾脆的拿出200萬支票,順利領表。楊志良有信心過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目前為止,都在觀望國民黨這麼多人選當中,誰能出線。

黨證破破舊舊的,楊志良說,這已經有53年的歷史,這回,發揮了作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自認是A咖想帶領國民黨打贏2016,氣勢很強,但之前說只交20萬,碰到規矩還是認了,支票200萬,乖乖交出來。

但接下來,15000份黨員連署,可能就不能從抽屜找出來,面對國民黨初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是持續觀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另外,親民黨會跟誰合作,也備受矚目,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人,選出來了再說,2016總統大選,接下來,王金平會不會領表加入戰局值得觀察,誰能闖過初選第一關,五月中旬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