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茶下架! 三點一刻可退換貨

楊宗穎 陳建邦 報導  / 台中市

石城實業在25年前成立,以中部地區為據點,率先推出茶包式三點一刻奶茶,之後陸續推出各式花茶系列,在業界享有名氣,爆發DDT農藥事件,業者出面道歉,表示這款問題茶,上市10個月,所有原料都經過合格檢測,也不清楚是哪裡出問題,但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全面下架,也接受消費者退換貨。

他是三點一刻總經理,自家產品殘留劇毒DDT,緊急對外說明,有送檢也都合格怎麼會有DDT,業者說烏龍茶是台灣生產,逐批送檢唯一可能有問題的,是印度進口的玫瑰花瓣,IN(我們都相信他產地合,3點1刻直火烏龍玫瑰茶,上市十個月,少說數千公斤已經流入市面,現在所有通路都全下架,業者無條件接受退換貨。

位在台中大甲的觀光工廠,假日原本該是人聲鼎沸,但爆發DDT事件,人潮明顯變少,一整個下午,只有一輛遊覽車來參觀,石城實業在25年前成立,以中部為據點,推出茶包式三點一刻奶茶,之後陸續推出各式花茶系列,在業界享有名氣,這回商品有DDT殘留,嚴重打擊公司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