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紅霞增強變中颱 週日恐海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紅霞恐海警】今年第六號颱風紅霞,昨晚發展為中度颱風,持續朝西北西、往菲律賓東方海面前進,依路徑來看,最快星期六逐漸北轉,氣象局最快星期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美軍颱風警報中心,預測紅霞會直撲墾丁,朝台灣本島前進。日本氣象廳則是預測,颱風經過台灣南邊海域後往北,也就是台灣方向前進!大家對5月颱千萬不能掉以輕心,9年前中颱珍珠也在5月份襲台,當時就釀成1.5億元的農損!

【寶特瓶超髒】手搖杯和寶特瓶飲料,因為方便又清涼解渴,常常人手一杯,但有個小細節,長期被忽略。無論是直接就著瓶口喝,或是手搖飲插吸管,都可能導致導致口腔細菌,從食物而來的細菌,或是手上細菌混入飲料。最常見的就是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如果飲料買來沒趕快喝完,這些細菌會在容器內大量繁殖,這時候再喝下沒喝完的飲料,就可能會染病

【NASA長頭毛】禿頭的困擾,常令許多現代人憂心忡忡,花大錢護髮。一名美國前太空總署的科學家偶然在實驗室裡,發現低能量雷射能幫助頭髮毛囊復活、生長,因此設計了一款號稱能長頭髮的雷射帽,據說使用者長期配戴後,髮量增加了。不過這種生髮雷射帽不便宜,至少要價三萬塊,而且並非每個人的使用效果都那麼神奇,因此消費者別為了一心想生髮而衝昏了頭。

【念佛土風舞】念經也能又唱又跳?!有人替佛經譜曲,可以用唱的,樂曲聽起來,大多莊嚴隆重,但有位師父,他不光唱,還帶動跳,相當活潑有趣,顛覆刻板印象,看他念經,絕對不會讓你想睡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