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大統油集體求償 高振利賠9千多萬!

【午間搶先報】大統油集體求償 高振利賠9千多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統油集體求償 高振利賠9千多萬!】

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涉嫌在油品中攙入有致癌風險的銅葉綠素、棉籽油,引爆國內食安風暴,台灣消保會代理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求償,要求3.3億多元賠償,經過一年多的審理,彰化地院宣判大統長基公司與高振利需連帶賠償消費費者9千多萬元!

【吊白塊漂白 黑心「碰皮」下肚】

又傳食安危機,這次問題在豬皮!嘉義縣衛生局查到一間宏興食品行,為了將生豬肉上面的CAS紅色標章去除乾淨,居然在煮豬肉時加入工業用漂白劑吊白塊,接著再把豬皮拿去炸,炸出來的豬皮就會又澎又白,賣相好看,衛生局統計,恐怕有1800公斤的問題炸豬皮,已經流入市面了!

【少年集體虐殺 竹東去年也有!】

新竹竹東國二女生慘遭虐殺性侵,凶殘情節、震驚社會!但去年,竹東就發生10名青少年打死街友,民國86年也發生過16名青少年虐殺1名少女的驚人案件,類似型態的犯罪,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這類集體參與的虐殺案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參與的少年或兒童為了向「老大」輸誠,表達對團體的歸屬感,原本不想下手的,最後也會勉強跟著一起動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