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檜意森活村違停 遊客怒圍警

【午間搶先報】檜意森活村違停 遊客怒圍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擋遊覽車衝突】嘉義市著名的檜意森活村,由於有40多棟日式檜木建築,加上有KANO電影故事館的加持,一到假日都會湧入大批遊客,光是來往的遊覽車就超過100輛,這也讓附近交通大亂,沒想到,連要去取締的警車也跟遊覽車發生擦撞,只是,有遊客認為下雨天警察還取締,根本不給方便現場跟員警吵了起來,還把警察跟警車包圍,最後被趕來支援的員警驅離

【大雨解南渴】梅雨鋒面終於為全台解渴!氣象局表示,滯留鋒面為西半部帶來豐沛雨量,尤其鋒面南移,今天持續針對中部、南部山區七縣市,發布豪雨特報,水利署統計,這波鋒面讓南部地區水庫,進帳超過3千萬噸,預計明天,高雄地區可望解除第三階段限水!

【梅雨菜價漲】梅雨鋒面雖然紓解水情,卻造成菜價上漲。葉菜類像是小白菜、空心菜等等,幾乎漲1倍,瓜果類的小黃瓜、絲瓜,也貴了6成到1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